sqcai0815

【g27】Kalte Sterne 冷星

延续我很久以前的脑洞系列,德奥音乐剧与同人的联动,同人中部分台词来自音乐剧歌词(有少许改动)。第一次萌生这一想法的时候,就想到了音乐剧《路德维希二世》,当时就觉得路二和Giotto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某种意义上都生在了不属于他们的时代,但是Giotto要更为幸运,因为跨越了一个多世纪,Giotto在指环中亲眼见证了自己的梦想被后人继承

跨越时空的交流,不能跨越时空的相见,be还是he看各自理解,爷孙俩的人设都会加带我个人的理解,可能会ooc

本人是漫画党,并没看过动画,所以同人中的设定是不存在初代家族的试炼的,另外漫画原作中我记得27从来没面对面跟Giotto说过话,面对白兰接受传承的时候,只是Giotto对着27叨叨了好大一通,并叫了他十世,所以我就私设27会称呼Giotto为primo了

涉及音乐剧歌曲Kalte Sterne, Mein Engel和Mein Ritter

同步在兔窝更新

       又结束了一场战斗,Giotto独自一人坐在窗前,拨动着手上的彭格列指环。斯佩多提醒他,此刻的杀戮是在保护他们的家人,不断变强就是他们的王道。可是这与Giotto的理想并不切合。彭格列家族的这座城堡仿佛是沉重的灰烬堆,不断压抑着他的真实自我。Giotto望向窗外,繁星冰冷,他的心是一片灰烬遍布的荒原。他宁愿自己从未降生于这世界,于是将身影隐匿进夜幕。他的耳畔阒寂无声,眼前不再有一丝光明。Giotto质问黑夜:“说啊,我究竟是谁?”而那灰烬重若千钧。

       Giotto有些动摇,自己是否真的太过软弱了,并不适用这个位置,突然,正在摸索着戒指的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一处一片漆黑的虚空中,除了自己,这里只有一个男孩儿,看起来好像和自己有些像。

     “Primo?”Giotto看到了男孩儿眼中闪过的惊喜,但他并不认为自己认识对方,于是Giotto问那个男孩儿:“Ci conosciamo?”虽然最近的彭格列连续受到了许多的攻击,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男孩儿是他可以百分百信任的。

     “啊,对不起,我还不会说意大利语,Primo。”男孩儿腼腆地笑了笑。

     “对不起,这是我的问题,我应该注意到你的口音的,你叫我primo?”Giotto仔细检索着自己认识的人里,有没有人是这么叫自己的,但是一无所获。

     “对呀,您是彭格列的初代啊!”男孩儿眼见着有些困惑,“之前还是您亲自承认了我的传承,您还告诉我,要兴盛还是灭亡,都随我的意志。”

       Giotto此时终于发现了,男孩儿的手上戴着和自己一样的戒指,“你是来自未来的彭格列家族的首领?这么说彭格列一直延续到了未来啊。你是第几代的首领?”

     “第十代,虽然说我觉得这个位置实在是不太适合我就是了。”男孩儿提到这个事情叹了口气,“相对于黑手党家族首领而言,我实在是太废柴了,而且到现在我还是不能接受同伴的牺牲,哪怕是受伤,我的雾首总说我太懦弱了。”

     “十代了啊,我很抱歉,让你承担这样的负担。”

     “欸,Primo,不是这样的!虽然,虽然说那些战斗是我非常不愿意面对的,但是也正是因为彭格列我才得以认识我的同伴,并且享受与他们在一起的时光。而且不是Primo说的吗,这就是戒指的意义和您的意志。这么说也不为过,如果说我的同伴们带给了我意志,那么您就是带给了我信念的人。”男孩儿急忙辩解着,Giotto看着他握着拳头的样子,突然感受到了久违的轻松。

     “十世啊…”Giotto看着男孩儿,他明白男孩儿的意思,他是Giotto,他是彭格列。他欲创造,而非毁灭。“十世,我向你告白我的理想。对已亡者,我许诺:崭新的世代正破晓!我将奋起,转还故乡!策马疾风,驰骋于我的国度!
马缰呼啸,穿越黎明!筑一座如梦的城堡,披上崭新的衣袍。城堡的名字,将唤作“未来”。从灰烬中冉冉升腾,接近天穹。”Giotto离开了空间,窗外依然是漆黑的夜,黑夜向他喊:看啊,黎明!让亡者安宁沉睡吧。听着,彭格列的首领,且听我对你说:那悲恸已然过去!
用强健的手掌垒砌一砖一瓦,去建筑一座名为“未来”的城堡,在指环里与十世共同见证。

       Giotto几次在那个空间中见到男孩儿,他已经明白,那里就是指环,E’la nostra ora incisa sull’anello,原来这就是这句话的意思,彭格列,世代相承的不仅是血统,也是为了创造一个新的未来而去牺牲的信念与权力,或许还是他们血脉中流淌着的,灵魂最深处的挣扎。Giotto逐渐发现,每次他可以在戒指中见到男孩儿,他们都在经历着对自己的痛苦质疑,为什么明明是想保护每个人,但却总是让他们陷入到了险境。这是彭格列首领的宿命吗?Giotto总是这样怀疑着。

     “我只要稍微回想,就连昨天的事情都很有趣…我是绝对不会让你死掉的。”

       那个叫沢田纲吉的男孩儿,Giotto想,总能在不经意间成为他的天使。所以,“我的天使,听听我的誓言吧。我向你起誓永远忠诚。这个世界将会变得美好,如果这个世界上的所有心灵,都不再抱怨,不再气馁。以上帝之名,建设新的彭格列,在未来或是今日,你一直陪伴着我。而我将成为你沉睡中的骑士,听你意志的呼唤,你若倒在尘土中,我必伸出援助的双手,助你重新起身,替你治愈伤痕,让爱传遍人间。在沉重的甲胄下,黑暗骑士是光明,用爱、清风和磐石,建造新的彭格列,成为真正的王者。”

       脱下指环的那一刻,Giotto明白,或许自己的理想在这个时代,确实太过天真,但是,“我的十世啊,名为‘未来’的城堡就由你来完成吧,在指环上刻画着我们的时光,而我将在指环中等待着,等待着再次与你相遇,与你并肩的那一刻的到来。”

     “你的意志,我收到了。要兴盛还是灭亡,都看你了。彭格列十世。”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啊,十世,不,纲吉,终于见到你了,在你的时空中。

评论(1)

热度(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