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cai0815

【琴新】【景零】吸血鬼异闻录3

迟到了很久的更新


11

            降谷觉得他这20几年受过的冲击与委屈加起来也没这几周遇到的多。他觉得那个叫黑泽阵的绝对是跟他有仇。这个人每天都在找他完成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而且没事就要问问他在干嘛。他能在干什么?除了进大蒜,处理大蒜,帮忙收拾大蒜,他还能干什么?哦还有给他自己和那个叫工藤新一的年轻人做饭。至于景光,唉,降谷觉得他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感受。当他以为景光因自己而牺牲的时候,他想只要景光还活着就是上天对他最大的恩赐;后来他发现景光可能是还活着,他想只要能找到景光就是上天的恩赐,而现在么……

            “哟,秀一你今天的工作也很努力啊!”

            “景光,我是安室。”

            “哦哦哦,抱歉呀!我有些脸盲。”

            “我知道,没关系。”算了,景光笑得这么开心,还有什么好要求的,不就是——

12

            “我说工藤啊,”降谷忍无可忍还是拦下了一旁正在一边拿着剧本涂涂改改一边走来走去的工藤新一,“这个什么秀一是谁啊?”

            “哦,是个好演员,对剧本捉摸得可透了,拍摄跟吸血鬼亲王700码对狙那段戏的时候一次cut都没有。就是吧——”工藤表情突然有了那么一丝丝扭曲,“做饭太难吃了,上次他带到片场的咖喱牛肉,牛肉都嚼不动了,土豆还没熟透。然后他就被黑泽制片人直接赶出了片场,虽然黑泽制片人那盘菜一口没吃吧,说什么要酝酿情绪提前进入角色状态,所以不能吃人类的食物。说真的,那一刻我真希望我也演了吸血鬼。”

            “这么说这个黑泽制片人心地很不错嘛!”

            “不踢人也不行啊,毕竟被发现是同档期另一出剧的制片人派来的卧底了。后来黑泽制片人气得把他的角色一剪梅了。”

            降谷此刻突然肃然起敬,原来娱乐圈搞情报战都是这么认真的吗?这么说自己的事业也要更努力啊!今天晚上就去加班加点对大蒜进行更深入的学习吧!

13

            琴酒觉得,那个新来的卖大蒜的绝对是居心不良。这不,自从他来到了片场,苏格兰威士忌的工作效率直线下降,甚至已经开始糊弄人玩了!

            “诸伏,你过来一下。”

            “零,什么事儿?”

            “这就是你最新写的剧本?”

            “对啊!我觉得这主题特好,我打听过了,现在就流行这样的人设!什么失去所有挚友,什么为了心中的信念甘愿赴死,什么一生宿敌,当然还有什么爱而不得,因为身份立场一次次追杀对方,却又一次次放走对方。我特意参考的隔壁侦探片里的大卖cp。”

14

            “那我问你,这里面为什么不管哪个角色形容我的这个角色都只有希腊雕像一般的身材?”琴酒强忍住自己的怒火,努力维持着自己几百年如一日的表情。他要冷静,毕竟把苏格兰威士忌搞走了,自己还真没什么靠谱下属能天天帮他搞到高品质毫无后顾之忧的新鲜血液。

            “哦,那个啊!”苏格兰威士忌本来还以为琴酒是对剧本不满意,一下子放心了,“那是咱们剧的投资人的主意,我觉得很好啊!我虽然因为这病不知道你的这张脸是谁的,但你的身材着实不错啊!我觉得用希腊雕像形容没问题啊!”

            琴酒看着这个二傻子一般的笑脸,愈发肯定,那个卖大蒜的安室透绝对有问题,苏格兰威士忌这都快变成他那个除了开车一无是处的下属伏特加了。不过现在重点不是他,琴酒决定回头再找安室透算账,现在么……

            “工藤,我问问你,你这台词什么意思?”

            “就说你身材呗!”

            “你的意思是我很短吗?我跟你说,要不是你是个未成年男生,我今天就——”算了,琴酒想,或许这就是嫉妒吧,自己要大度。

评论(2)

热度(33)